陈冬林一行到芦头实验林场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1来源: 浏览次数:0

  (文/林业教学科研实验实习中心)20205月8日,副校长陈冬林一行到芦头实验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安全稳定等工作,并深入考察了国家林草局中亚热带林学国家长期科研基地、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和林场工区等地。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和林业教学科研实验实习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冬林在认真听取林场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林场近年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林场广大干部职工为守护好这片林地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陈冬林强调,做好林场森林防火、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是第一位的,要始终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火灾是森林最危险的敌人”等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林场安全稳定。同时,林场要找准自身定位和特色,在确保服务科学科研的前提下,主动思考探索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并通过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支持,想方设法促进林场自身发展。(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