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陪同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芦头实验林场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11来源: 浏览次数:0

  (文/林业教学科研实验实习中心) 201911月21日,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副组长杨薇,成员刘新林、梁立波、张锐、刘天楚等,在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严曙光等陪同下,专程赴我校芦头实验林场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延伸调研。

 

 

 

 

  游俊、王汉青一行认真听取了林场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场部、上山坪、芦头村等。

  游俊指出,芦头实验林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有林场,位于平江革命老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拥有很好的绿色生态环境和红色文化底蕴,做好林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当前,林场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属地党委的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更好地促进林场的建设发展。

  王汉青向林场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指出林场作为学校重要的教学科研实验实习基地,拥有湖南北罗霄国家森林公园等平台,在建设生态文明和服务教学科研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王汉青希望林场在属地党委的指导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林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林场职工凝聚力,确保林场大局稳定,积极稳妥化解林场历史遗留问题,努力改善林场职工生活保障条件;希望林场加强与学校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科学规划,准确定位,在确保林场生态保护功能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利用好林场的自然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做好“绿色”和“红色”这两篇文章,增强林场可持续发展能力,真正使林场由“包袱”变“财富”;要求林场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党政办、组织部、林业教学科研实验实习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调研。(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