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义强一行到芦头实验林场调研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1来源: 浏览次数:0

  (文/科技处) 20205月16日,副校长吴义强一行到芦头实验林场实地调研,先后考察了国家林业和草原中亚热带林学国家长期科研基地、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等教学科研实验实习基地。芦头实验林场场长毛克俭率林场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林业教学科研实验实习中心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陪同参与此次调研。

  

    在实地考察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毛克俭从林场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三个方面对林场进行了介绍,并向学校提出了一些请求。

  吴义强指出,林场现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是全体林场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现场就林场提出的问题及请求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对林场以后发展提出建议,一是林场要做好短中长期发展规划,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二是要利用好国家森林公园这张名片,做好红色、绿色旅游;三是要多渠道争取资源,以芦头林场为实验基地申请一些重大项目、重大平台等,并大力加强产学研合作,发展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编辑/陈名虎)